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广阳经济开发区“双轮驱动”产业布局 启动园区发展“动能引

时间:2022-06-23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日常维护。通讯员付瑞琪摄

“金润科技集团主要产品为轨道机车的制动单元和阀类产品。目前,公司生产的轨道机车制动系统部件已经被应用于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以及天津、成都、重庆等各大城市的轨道交通,而且还远销海外,应用于东南亚、中亚和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轨道交通项目建设。”金润集团技术中心管理部长毕克用介绍,目前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8项,还有5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当中。

近年来,广阳区依托区位优势,坚持以智能制造业和高端物流业为“双轮驱动”,京东电子商务、中安智能制造、复兴国药、香港嘉宏等一批现代智慧商贸物流项目和沃森能源、金润科技等一批智能制造项目正加速聚集,高品质产业园区的“动能引擎”正在加快启动。

图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环渤海邮件集散中心,工作人员将包装好的邮件放到自动分拣设备。 通讯员孙宝宇摄

即将竣工的京东首都电子商务综合配套产业基地及结算中心项目是京东集团在华北地区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广阳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310.9亩,总投资约11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建成后,业务主要覆盖京津冀区域内京东的贸易及结算,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90亿元,营业税金及附加497万元,增值税4971万元,年均利润15756万元,安排就业约3500人。

“我们将依托京东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发挥广阳区位优势,以产业转移为契机,打造一体化、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的电子商务商贸流通产业集群。”广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再提速,全方位打造高端工业产业供应链、京津冀区域医药健康产业供应链和环首都商贸流通圈。

“广阳区将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持续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精准做好项目跟踪和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快开工、快竣工、快达效,到‘十四五’末,在广阳经济开发区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廊坊重要的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广阳区委书记陶俊强说。

相关新闻:

提前介入 廊坊消防为廊洽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互联网行业党、团组织全覆盖

廊坊三河:夏收夏种促农时

廊坊香河:退税红利快落地 企业发展添活力

廊坊文安县小务农场:打造分工明确的汽配基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