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限期整改!河北定州悦明园三期开发商已退还契税

时间:2022-06-23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定州悦明园三期开发商收契税不退 让业主重复交税”的问题。河北定州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实,税务局已经责令该企业限期整改,退还违规收取的契税。目前,已经退还契税。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定州悦明园三期开发商收契税交房数年不办理房产证,也不退还契税,望有关部门督促解决。

河北定州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实,税务局已经责令该企业限期整改,退还违规收取的契税。目前,已经退还契税,感谢您的支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相关新闻:

【大国“粮”策】河北南皮3000亩彩麦丰收 “高颜值”彩麦受青睐

请防范!河北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个别地点可达40℃

河北:麦田抢收忙

京冀合作成果在河北推广应用40多万亩

京津冀推进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助安平丝网平稳“出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