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向公众普及教育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公众金融知识技能,营造全社会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风气,2022年6月期间,民生唐山分行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首先,各网点在厅堂内部将有关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宣传资料摆放到位,包括智能自助区域海报的张贴,公众教育区、阅读栏上宣传折页的摆放,LED屏及电视滚动播放标语及宣传视频,在大堂利用微沙龙以及发放宣传折页进行宣教活动,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教育,提升重点人群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图片1.png

其次,各支行及部门组成外拓小组,分别深入到社区、公园、广场及商圈等人员聚焦及流动性强的地区等地,主要针对几类重点人群,宣讲如何识别风险、如何防范风险,以保证支付安全,向群众介绍个人信息风险防范的一些基本知识,严禁出租出借银行卡和网银工具,不向陌生人转账汇款等,零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

图片2.png

与此同时,各网点利用线上渠道积极扩大宣教覆盖面,使金融知识通过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触达更多消费者,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金融知识切实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引导重点人群学习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帮助其提升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能力,学会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教育,持续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升重点人群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相关新闻:

唐山海港开发区:“爱心大礼包”送到田间地头

唐山:每天·美好

唐山:相约你我

唐山南湖·夜生活

我在唐山 青春如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