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沧县:校园夏收麦飘香

时间:2022-06-23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6月20日,沧州市沧县西河头小学学生在收割小麦前,老师讲解种植过程。

当日,河北沧州市沧县西河头小学的学生开镰收割自己种植的小麦,体验劳动乐趣,感受粮食来之不易。去年秋天,沧县西河头小学从村民手中租赁了一亩多耕地,在老师带领下,学生们进行种植小麦,经过耕地、播种、灌溉、除草等环节,终于迎来了成熟收获季。通讯员傅新春摄

2022年6月20日,沧州市沧县西河头小学学生在收割小麦。

2022年6月20日,沧州市沧县西河头小学学生在整理割下的小麦。

相关新闻:

沧州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河北沧州:家里来了“网约护士”

中共沧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按图索冀|金色沙滩风景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