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县小务农场:打造分工明确的汽配基地

时间:2022-06-23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炎、张冬梅)近日,走进河北廊坊中德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一批批汽车座椅零部件经过激光切割、冲压、机器人装配等工序被生产出来。

图为工人通过焊接机器人进行汽车配件焊接。王晖摄

“我们公司的产品不仅可以节约50%的钢材,还能使每辆车减轻4000克的重量,是企业自主研发的成果。”据廊坊中德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行政部长王志芳介绍,该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座椅和整车金属零部件,拥有“一种汽车座椅头枕杆缩口装置”等多项发明和新型实用专利,产品为宝马汽车、长城汽车等知名车企提供配套,部分产品出口至日本、美国等。

据了解,小务农场依托传统产业优势,聚焦“奔跑起来、跨越赶超,全力冲刺廊坊第一梯队”工作目标, 按照“外引项目、内优环境”八字方针,坚持不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培植产业上,不断整合资源,以中德汽车座椅、兴中汽配、丰源汽车部件、永昌汽车座椅、长城汽车饰件等9家规上企业为龙头,进行整体包装和宣传,积极培育和引进上下游关联项目,着力开展“建链、补链、强链、延链”行动,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延伸价值链,做大做强汽配产业,形成系统化、模块化能力,打造分工明确的汽配基地,先后带动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26家,构筑起了小务农场的经济基石。

相关新闻:

廊坊广阳经济开发区“双轮驱动”产业布局 启动园区发展“动能引

提前介入 廊坊消防为廊洽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互联网行业党、团组织全覆盖

廊坊三河:夏收夏种促农时

廊坊香河:退税红利快落地 企业发展添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