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李妍)为了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增加社会公众了解救助、关注救助、参与救助的热情,迎接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6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在人民广场前开展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救助管理站发布《市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关注救助管理工作,传递温暖,传递希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分发宣传册、T恤、口罩、手袋等,详细介绍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内救助对象、救助内容、救助流程、街头主动救助服务等情况,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和好评。

十年来,秦皇岛市累计救助无家可归、无力返乡、患有疾病的流浪乞讨人员32859人次,其中未成年人572人次,让被救助对象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彰显了全市人民的热情和担当,有效保障了秦皇岛地区流浪人员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加强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同关心爱护、扶助流浪群体。”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杨学武说。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秦皇岛抚宁区:为路灯电缆穿上“潜水衣”

秦皇岛市侨联和燕山大学签订“校企侨”合作框架协议

十四届卢龙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