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车在画中游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车辆行驶在已经竣工通车的山海关区乡村旅游公路长寿山路段,享受“车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生态之美。近年来,山海关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启动实施了惠及北部浅山区30余村的乡村旅游公路项目。焕然一新的乡村旅游公路成为一道美丽生态风景线,连接起当地果树种植区和山地景区,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美丽舒适、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助力乡村旅游发展,推动农民增收。河北日报通讯员

胡伟达摄

来源:

相关新闻:

“姜经济”让农民家门口致富

黄骅港至河北陆港铁路专用线开通

秦皇岛市农信社评选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金牌客户

秦皇岛经开区持续加大体育教育投入力度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开展信访举报“动态清零、增量随清”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