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园博园恢复运营 这份游园小提示请收好

时间:2020-08-11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 )河北秦皇岛园博园7月23日恢复运营啦。开园时间?怎么预约?收不收门票?入园什么流程?一份完整的入园须知送给你。

据了解,秦皇岛园博园于7月23日开园,开园时间为9:00至17:00。为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园区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在恢复运营初期,秦皇岛园博园接待游客量不超过园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所有游客在进入园区前,须在“畅游冀小程序”进行登记预约,凭预约单方可参观游览。

购票方式可网络购票和现场购票。网络购票须线上实名制、分时段网络购票;现场购票凭身份证限量实名购票,购票时需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持有秦皇岛园博园年卡,65周岁以上老人、身高1.2米以下或6周岁以下儿童,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人优待家属、警察及消防员、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2020年中考、高考学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免费入园。

需要注意的是,游客进入园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由工作人员对进入园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禁止入园,并在隔离区进行暂时隔离,按照应急程序处置;游客须扫描“河北健康码”,出示绿色健康码及预约码后方可入园(无法扫描二维码的老人、儿童须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疫情防控期间,若有游客不遵守园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园区有权拒绝其进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