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时间:2020-08-11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市委关于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秦皇岛市科协于7月16日上午组织召开中共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科协领导和33名学会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周磊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接下来,与会党员代表进行差额选举投票,最终王丽萍、佟计强、郑红山、刘德敏、王勉、那倩、靳璐当选为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据介绍,市科协拥有所属学会42家,其中建独立党支部的有14家,联合党支部5家,挂靠党支部16家,早在2018年初,市科协就实现了学会党组织全覆盖。此举开创了全省科协系统学会党建工作的先河。

会议强调,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抓好新形势下学会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学会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三是打造学会党建工作的特色平台,针对党建工作和学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大力实施党建+融合工程,提升学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从规范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着手,通过指派党建指导员、党建特派员的方式指导学会工作,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河北秦皇岛消防、卫健委会商研判全市卫生系统消防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