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秦皇岛决赛举办

时间:2020-08-11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4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秦皇岛决赛举办,经过复赛晋级的20个项目参加角逐,其中创业组10个、创新组10个。最终,经过决赛评选出创业(创新)项目一等奖各1个、创业(创新)项目二等奖各2个、创业(创新)三等奖各3个、创业(创新)优秀奖各4个。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等单位联合主办。自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各县区及有关部门积极发动,将此次大赛活动作为“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积极宣传、组织和筹备河北赛区秦皇岛选拔赛,纳入秦皇岛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大赛活动。全市共有近300家企业和创业团队报名参赛,覆盖各类就业重点群体,有效激发了城乡劳动者的创业创新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决赛现场采取“6+6+1”模式,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1分钟打分。来自驻秦高校主要负责同志、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秦皇岛创业典型代表、投资机构负责人7名专家学者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从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和财务分析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判,就项目的技术核心、组织构建、市场潜力及转化能力等与参赛者作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参加决赛的项目创业创新两个主体赛各具特色,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比拼,桑梓迦南之地设计师民宿获主体赛创业组一等奖,无人机搭载机器人带电接引装置获主体赛创新组一等奖。

据悉,为更好地推介宣传秦皇岛市的创业创新团队,市人社局近期将组织决赛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复赛。赛后,市人社局还将对获奖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进行持续关注和长期跟踪,根据实际情况,在参赛团队(企业)入住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