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海港区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取缔三家非法停车场

时间:2020-08-11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取缔市妇幼保健院西侧、市第一医院北侧及东山浴场3家违法经营停车场。

据了解,被取缔的停车场无收费公示牌,存在借收洗车费、卖玻璃水之名停车收费问题,侵占公共空间,影响市民出行。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检查了解情况后,向经营者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拆除设备,并将侵街占道、影响公共秩序等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我们已经对违法经营的停车场违章建筑,包括棚亭、起落杆、上下车台阶、集装箱等进行了拆除。”海港区城管执法局七中队中队长郑轶介绍,目前,市妇幼保健院西侧停车场和市第一医院北侧停车场已经封闭,东山浴场停车场恢复空地状态。

“正值旅游旺季,游客也会越来越多,我们将加大巡查力度,整治违法经营停车场问题,还市民一个便捷停车空间,减少出行压力。”郑轶说,并提醒市民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类似问题,可拨打电话12315或12345进行举报。(记者张婉)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