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落地!跨省游“重启”,河北秦皇岛迎来首个航空旅行团

时间:2020-08-11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7月31日中午12点,随着CZ5353航班顺利抵达秦皇岛昌黎机场,河北省秦皇岛市在跨省游“重启”后,迎来了来自广州的首个跨省远程航空旅行团。

河北省恢复跨省游业务后,秦皇岛市积极与广州组团社对接联系,在短短一周内即完成了疫情之后恢复跨省游广东市场启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广东市场历来都是秦皇岛市的主要发团市场,之前每年都有飞机团和夕阳红旅游专列团以及中小学生研学专列抵达秦皇岛市,由于疫情影响,自2020年1月末到7月18日为止所有的跨省游都处于停滞状态。

当日,南航首飞秦皇岛航班上,迎来了第一个乘飞机来秦皇岛的广州旅行团。

据了解,首发团由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组团,秦皇岛夏都国际旅行社作为地接方,该团队在秦皇岛市停留两晚三天,将参观老龙头景区、天下第一关景区、鸽子窝公园等一些网红打卡景点。之后还将继续与广东地区其他的旅行商进一步合作,计划在广州—秦皇岛的这个航班上每天做一两个团队到秦皇岛旅游度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