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职工建言活动

时间:2020-08-11 2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 赵广良)为深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来,助力经济跑出“加速度”,秦皇岛市总工会7月17日至7月31日开展了“我为发展献一策”职工建言活动。截至8月1日,共收到2000多条闪烁着智慧光芒的“金点子”。
      如何加快秦皇岛市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如何推进垃圾分类对自然资源合理利用?怎样用体育产业拉动淡季经济增长等等,全市各条战线的职工踊跃参与,内容琳琅满目,既有对优化生态环境、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建议,又有对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改进技术工艺等方面的新想法。
     据介绍,开展职工建言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和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全市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掘职工聪明才智,凝聚磅礴力量。活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从经济发展、社会服务、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生态环境、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管理、旅游产业、工会工作等方面,号召一线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献一策”、劳动模范为经济社会发展“献一策”、工会干部为工会改革发展“献一策”,建言要求富有建设性、创新性和可行性,每人建言条数不限。
      征集只是第一步,市总工会将对有价值的“金点子”进行分类,经过评选后上报市委、市政府,对被采纳并付诸实施的建议将通过适当形式予以表彰奖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