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

时间:2020-08-11 2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王静)6月30日,秦皇岛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对今后秦皇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提供可靠的、精准的数据依据。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科学有效组织实施,强化部门协调,坚持依法普查,从严管控数据,确保数据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普查方案要再具体,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科学设计普查内容,力求掌握更多有价值的数据;普查队伍要再加强,做好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选聘与培训工作;普查经费要再提升,满足普查工作需求。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利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舆论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人口普查“两不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效的人口数据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