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旅游产业恢复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0-08-11 2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瑞书在旅游产业恢复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善于危中寻机 努力化危为机 推动旅游产业恢复发展提质升级

7月3日,秦皇岛市召开旅游产业恢复发展座谈会,围绕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产业恢复发展,政银企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商对策、共解难题、共促发展。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如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让游客安全便捷出游?”“怎样才能拉动秦皇岛市旅游市场人气?”……座谈会上,市旅游协会、山海关区一关公司、渔岛景区、秦皇岛新绎旅游、老君顶景区等旅游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学者,就推动旅游产业恢复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等金融机构介绍了疫情期间金融惠企的有关政策。张瑞书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提问,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妥善解决。

张瑞书指出,旅游产业既是秦皇岛的金字招牌,也是一项富民产业,抓旅游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旅游产业受到严重冲击,广大旅游行业经营者遇到很多困难。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积极作为,善于危中寻机,努力化危为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政策,加强对旅游企业支持帮助,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提振市场活力,助力企业纾困,与企业、员工共渡难关,在困境留住青山、赢得未来。要加强营销推广,广泛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创新旅游行业宣传方式、营销模式,加大对秦皇岛市整体形象和旅游产品的宣传推广,不断提升秦皇岛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各旅游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基础、补短板、练内功,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稳住基本盘,助推秦皇岛市旅游产业恢复发展、提质升级。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河北秦皇岛这些景区对高考生免票、半价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秦皇岛市高三复学备考圆满收官

秦皇岛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应急救援及群众转移避险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