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税务部门深入企业倾听诉求 全力帮助纾困解难

时间:2020-04-20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秦皇岛市税务局组织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开发区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开展“问需求、解难题、共战疫”入企活动,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由此拉开了全市税务系统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位于开发区的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柔性线路板、类载板等研发、生产和销售,99%的产品用于出口。“企业复工情况如何?”“涉税方面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对税务工作还有什么期望?”在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产品工艺流程和产销状况的介绍后,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期间各项税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纳税需求。

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为充分发挥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作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市税务局依托税收宣传月,持续开展“问需求、解难题、共战疫”入企活动,组织6个工作组深入分包企业,倾听诉求,解决存在问题。入企活动服务对象包括2019年度全市纳税前10名企业、疫情相关制造企业、外贸出口企业和享受减免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记者王静)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春暖花开 书香飘来秦皇岛市多家书店恢复营业

秦皇岛市海港区义务植树3000多株

秦皇岛市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文明踏青

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秦皇岛市新华书店全力保障按时送书到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