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秋节特别礼物!昌黎县9所农村小学装上了新空调

时间:2019-09-17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节前,昌黎县大蒲河镇裴家堡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由美的空调天津商务中心捐赠的3台爱心空调正式启用,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9月11日上午,3台空调正在低年级教室里被紧锣密鼓地安装着,安装工人师傅们大汗淋漓,但是工作起来有条不紊,干得格外卖力,“希望赶快把这些教室的空调都安装上,让孩子们早点儿享福。”安装师傅边忙活边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不断促进农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动员组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团市委、市青联在各县区团组织中启动了“聚焦脱贫攻坚关注祖国未来”主题活动。活动围绕走进一所农村贫困学校、开展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公开课、举行一场爱心捐赠活动、针对留守儿童进行一次心理健康辅导、协调一支青年社会组织与学校建立长期联系、定期开展主题公益活动“五个一”内容展开,对农村学校少年儿童开展关爱帮扶工作。

当天上午,团市委、市青联“聚焦脱贫攻坚 关注祖国未来”主题活动暨美的爱心空调捐赠仪式在裴家堡小学举行。此次捐赠活动,美的空调天津商务中心共为我市9所农村小学捐赠爱心空调27部,每所学校捐赠3台。

“我们特别高兴,有了这几台大空调,过几天降温了,孩子们上课也不会冻手冻脚了,感谢这些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爱心人士!”校长陈凤霞激动地说。(记者赵洁娜)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海港区5处秦皇山海·朗读亭向市民免费开放

秦皇岛市纪检监察机关构建全覆盖多层次干部培训网络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秦皇岛市人社局:多劳多得 优绩优酬 全面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

“学霸”云集 精彩纷呈 全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争霸赛个人赛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