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学霸”云集 精彩纷呈 全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争霸赛个人赛总

时间:2019-09-17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争霸赛个人赛总决赛在燕山大学拉开帷幕。来自秦皇岛市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的基层机关干部和市民群众代表共93人同台竞技,现场展示“学习强国”学习成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民大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负责组织建设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秦皇岛市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推广和学习使用工作,以党组织关系为依托,建立基本覆盖全市党支部的学习组织架构4168个,目前,全市“学习强国”注册学员逾17万人。为更好利用平台学习资源,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充分展示学习成果,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加入学习大军,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的注册量和学员活跃度,以优异的成绩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启动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争霸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全市共有31支代表队93名选手入选全市个人总决赛。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进行。93名选手在60分钟内不限答题次数,取最高答题数为最终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有49名“学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通关任务,其中33人以满分成绩横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整个题库947题,来自市公安局的参赛选手翟帅杰用时最短,以42分钟全对的优异成绩摘得本次争霸赛最强“学霸”桂冠。

市直机关工委、海港区等6支代表队入选将在9月下旬举办的团体赛总决赛。(通讯员张洪涛、李昕垚)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

海港区5处秦皇山海·朗读亭向市民免费开放

秦皇岛市纪检监察机关构建全覆盖多层次干部培训网络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秦皇岛市人社局:多劳多得 优绩优酬 全面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

中秋节特别礼物!昌黎县9所农村小学装上了新空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