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收帆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石家庄8月30日电(记者冯维健)30日,“河港杯”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西港花园海域落下帷幕。经过8轮角逐,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代表队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代表队分获甲、乙组冠军。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由“海峡两岸高校帆船赛”升级而来,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帆船运动赛事之一。本届比赛设场地赛和长距离赛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23所高校的138名运动员参加。

夺得甲组冠军之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代表队教练张文培激动不已,“能拿到这个冠军感觉非常意外,我们的对手青岛科技大学实力也很强,感谢他们的竞争让我们有机会突破自己。”

主场作战的燕山大学代表队最终位列甲组第六位,赛后燕山大学帆船队教练王晓军表示:“这次比赛是临时组队,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此项比赛,队员们只训练了一个月左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

“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对于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大学生的人格培养都起到了促进作用。”王晓军说,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能加入帆船运动队伍中来,通过帆船运动强健体魄、磨炼意志。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指导单位为秦皇岛市体育局。

来源:新华社

相关新闻:

四季香椿在秦皇岛市种植成功

秦皇岛:现役军人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

秦皇岛市召开邮轮游艇产业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议 张瑞书主持并讲

《秦皇岛市爱国卫生条例》9月1日起实施

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秦皇岛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