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躲避限号,秦皇岛一驾驶人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11-0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躲避限号抓拍将号牌“E”变“F”

秦皇岛一驾驶人被行政拘留

燕赵都市报讯(冀东版记者张辉)为躲避限号抓拍,一驾驶人动起了歪脑筋,用蓝色胶布将车辆号牌中的字母“E”变成了“F”,不仅违法,还给其他车辆造成了违法记录。10月29日,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民警将这辆车查获,该车驾驶人不仅被处罚款、记分,还被行政拘留。

10月29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其驾驶的“冀CFQ××3”蓝色大众牌小型轿车被一辆白色丰田牌小型轿车套牌,并造成2条违法记录,请求帮助处理。接警后,二大队立刻安排专人对该车进行搜查。

当天中午,二大队民警通过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初步锁定该车行驶轨迹。民警发现,自2018年9月开始,该车多次将车牌号内的字母“E”用蓝色胶带变造为“F”,行驶在市区各路段,并于9月17日、10月19日造成两条违法记录。

随后,民警多次使用车辆大数据管控平台筛查,发现该车于10月29日15时46分通过了和平大街与泰山路交叉口,向南驶去。很快,民警在泰山路东北大学门前将该车截停。经查,驾驶人窦某(男,海港区人),为躲避限号抓拍故意变造机动车号牌,其车辆原车牌号为“冀CEQ××3”。

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窦某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

追溯秦皇岛港的百年历史 长篇小说《大港口》三部曲与读者见面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 50多家成首批会员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教育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打精准扶贫组合拳 助“以智脱贫”斩穷根 ——教育部定点帮扶青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