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 50多家成首批会员

时间:2018-11-0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更好推动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发展,11月3日,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乾港集团、慧谷科技孵化器、联通等50多家企业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据了解,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是由秦皇岛从事互联网事业的社会组织以及关心、推动互联网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以服务秦皇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标,通过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创造环境、营造氛围,积极支持创新创业。

在当日举行的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与会人员通过民主投票选举出了理事长、秘书长和会长等,明确了组织机构,确定了首批会员。来自秦皇岛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互联网技术研发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科技产业孵化机构等50余家互联网从业者成为协会第一批会员。截至目前,协会已发展团体会员50个,个人会员52人。

乾港集团董事长安俊峰被选举为首任理事长及协会会长。他表示,目前,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如何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地发展以及如何借助互联网行业推动秦皇岛经济高速发展是迫切需要深入探讨和解决的问题。正是基于此,秦皇岛互联网行业协会筹备成立,希望能为秦皇岛的互联网行业提供资源共享、项目对接、跨行交流、行业研究及网络资讯等多元服务,积极发挥引导和桥梁作用。(记者赵洁娜)

相关新闻:

追溯秦皇岛港的百年历史 长篇小说《大港口》三部曲与读者见面

躲避限号,秦皇岛一驾驶人被行政拘留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教育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打精准扶贫组合拳 助“以智脱贫”斩穷根 ——教育部定点帮扶青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