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首次开通至柬埔寨暹粒国际包机航线

时间:2018-07-17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3日11:50,由柬埔寨暹粒飞往秦皇岛的QD762航班平稳降落在秦皇岛机场,这是秦皇岛机场首次开通至柬埔寨的国际包机航线,也是今年机场口岸继开通俄罗斯雅库茨克、布拉戈维申斯克、越南岘港航线后,通航运营的第四条国际航线。

该航线由柬埔寨景成航空公司空客A320型客机运营执飞,班期为两周三班,主要负责国内游客从中国至柬埔寨的运输往来,首班搭载着177名中国游客赴柬埔寨暹粒旅游度假。

柬埔寨的吴哥窟与中国的万里长城、印度的泰姬陵、印度尼西亚的千佛坛一起被誉为古代东方的四大奇迹。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间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为出境旅游搭建便捷的“空中桥梁”。(秦皇岛北戴河机场)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第二十八批信访举报案件边督边改情况

秦皇岛:攥指成拳严打黑恶势力“保护伞”

秦皇岛:再动员 再部署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秦皇岛志愿者负重30公斤潜入海底清理近海垃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