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首家行政争议化解中心挂牌

时间:2020-04-20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4277a4a-d8ed-4c96-8037-ae863e3389b0.jpghttp://lf.hebnews.cn/2020-04/08/content_7791987.htmhttp://m.hebnews.cn/lf/2020-04/08/content_7791987.htm河北新闻网行政争议化解中心是推动行政争议化解工作、有效汇聚合力的重要举措。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通讯员潘东东)近日,固安县行政争议化解中心在固安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挂牌,标志着廊坊市首家行政争议化解中心正式成立。固安县行政争议化解中心主要负责化解包括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与行政机关之间的涉诉行政赔偿、行政补偿纠纷,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行政机关行使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自由裁量权作出的行政行为不服而引起的行政争议,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确认案件以及其他依法可以调解的涉诉行政争议等在内的十类行政争议纠纷。1/enpproperty-->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联慈大病救助工程公益项目启动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搭建“云”平台全力助生产

河北省廊坊市北三县加速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

河北省廊坊市常态化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省廊坊市66个乡镇法庭共调解纠纷367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