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8月28日上午,文安县卫生健康局、文安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培训及宣传咨询活动。来自全县多个公益组织的爱心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此次培训就献血注意事项、造血干细胞捐献及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使爱心志愿者们对这种大爱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文安县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孔金辉根据自身经历和感受,呼吁大家踊跃参与,点燃生命新希望。

培训会后,文安县卫生健康局、文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爱心志愿者们一同开展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大家顾不上天气炎热,热心为群众发放了宣传彩页,主动讲解相关捐献流程,消除群众的心理顾虑。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咨询80多人次。

通过此次培训、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血液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的重生希望。(通讯员 丁松)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9月1日起 廊坊市区公交车调整运营时间

广阳、安次环卫部门夜间“洁城洗路”

中国亲子阅读河北赛区决赛鸣鼓开锣

市区公交3路、 18路、24路 线路临时绕行

农民团长赵德平:紧跟时代用情创作 初心不改服务为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