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家公司因生产废水外排分别被罚款40万元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廊坊市蒂耀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廊坊市宏伟混凝土有限公司2家公司因生产废水外排,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分别被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立案调查并处以40万元罚款。

据了解,5月8日,生态环境部督察组对廊坊市蒂耀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廊坊市宏伟混凝土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2家企业存在生产废水外排环境违法行为,随即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分别对2家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确定2家企业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规定。

当天,广阳区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及《廊坊市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的规定,对2家企业分别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廊广环责改字【2019】51号)和《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廊广环责改字【2019】52号)的决定,要求2家企业停产整治。

5月17日,广阳区分局又对2家企业分别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廊广环罚【2019】51号)和《行政处罚决定书》(廊广环罚【2019】52号)的决定,对2家企业分别处以4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目前,2家企业都已全额缴纳罚款,并对排污口进行了全面封堵,确保不再进行废水外排。(记者 苗月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京雄城际铁路廊坊段第一转 跨廊涿高速连续梁成功转体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廊坊“门前三包”打造美丽商业街

廊坊市第三次应用经济学会代表大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