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门前三包”打造美丽商业街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道路宽敞通畅,车辆停放整齐划一,廊坊的整洁离不开城管人的努力。”正在观看文明执法展板的市民李连胜竖起大拇指。5月25日,“门前三包”市容市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在市区明珠大厦门前举办。

据了解,本次推广活动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主办,广阳区政府、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新华路网格、解放道街道办事处及明珠大厦协办,以“创造优美环境 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向广大市民和商户介绍新“门前三包”的概念和具体内容,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德学在致辞中表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是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执法过程中,队员们坚持问题导向,不间断、不留白地进行督查督导,逐步建立考核动态化、常态化机制,落实奖惩制度。

在活动现场,执法队员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不时向来往市民发放《致沿街单位商户的一封信》,并详细讲解“门前三包”对创建文明城市的作用。同时,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新华路网格对本辖区3家优秀商户进行表彰,授予2018年度“门前三包”示范单位称号。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由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原创的关于创城和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的文艺节目《城市管理靠大家》《城管卫士谱新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享受优美的环境是权利,呵护优美环境,也是市民的义务。齐心协力让市容环境变得更美丽,应从我们每个人做起。”现场,参与活动的廊坊中安中医医院护士万素玲说。(记者 李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京雄城际铁路廊坊段第一转 跨廊涿高速连续梁成功转体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家公司因生产废水外排分别被罚款40万元

廊坊市第三次应用经济学会代表大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