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1日,我市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相关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新形势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乘势而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要严格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队伍,真正适应公积金管理的新任务、新要求。要严格建制度立规矩。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挺起来。要严格守底线防风险。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内部控制和监管,确保住房公积金安全高效运行。要严格尽职责保安全。各职能部门、各管委会委员要依规履职,积极支持参与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管理工作,齐心协力把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抓紧抓好,为推动廊坊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在廊坊举行

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掌声一次次为他响起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举办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