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5-24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

完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机制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改革任务

5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改革办《关于完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机制的若干措施》,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领导刘文勤、李晋宇、刘新宇、杨培苏、杨春武、何军、郭士刚、苏铁成、王成、刘宏伟、关继高出席会议。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滦区改革创新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的办法(试行)》《承德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承德市市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承德市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已进入冲刺阶段,很多重大改革正处于推进落实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十项重点改革以及影响制约承德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改革,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力度,建立完善改革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全面改革升级加力,确保如期优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认真执行容错纠错办法,形成正确用人导向,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严格执行政策,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市属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打造高素质企业领导人员队伍,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要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承德市市属国有企业管理水平,推动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抓落实,确保改革举措顺利落地。

市直有关部门及双桥、双滦、营子区负责同志,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兴隆围场丰宁等承德6县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承德市坝上地区地区再造林76万亩助力冬奥会

承德市严惩非法“助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承德市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领取政策调整

承德市区新增6处地面式红绿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