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工商联“2019商会·企业县区行”走进抚宁区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秦皇岛市政协及20余家商会会长、副会长来到抚宁区考察调研,进行项目洽谈对接,寻找投资共赢良机。这是市工商联“2019商会·企业县区行”的第一站。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抚宁区文博展馆、兔耳山片区休闲康养项目、顺之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和抚宁经济开发区北区及精工绿筑项目的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规划及招商项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举办项目洽谈对接座谈会,双方围绕规划地块、厂房建设、投资优惠政策、电商服务平台、材料供应、供电情况、环保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考察组成员充分肯定投资环境并明确表达投资意向,将根据县区发展实际需要和产业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相关企业与园区进行对接,共同助力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东)

相关新闻:

莽莽山林的钢铁守护者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项目亮相深圳文博会获好评

秦皇岛: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四次暗访考评结果通报

燕山大学首届“杰出青年学者论坛”开幕

秦皇岛海关多举措助减税降费新政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