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四次暗访考评结果通报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1至12日,秦皇岛市创卫指挥部邀请第三方创卫专家,对5个建成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第四次暗访考评。

暗访组通过查阅秦皇岛市政府网、秦皇岛吧等相关网站信息,对秦皇岛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情况和群众对当地卫生状况的反映进行了初步了解。依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暗访组分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抽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建筑工地、水体、小饮食店、小公共场所、医院、公共厕所等点位,对健康教育宣传、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治、单位和社区卫生以及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卫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定。随访部分出租车司机和居民,了解当地群众对国家卫生城市管理状况的评价意见,按照创卫标准千分制进行评估,各建成区排名及得分情况如下:

第一名:北戴河区,722分;

第二名:秦皇岛开发区,710.3分;

第三名:抚宁区,699.4分;

第四名:海港区,698.3分;

第五名:山海关区,687.5分。

根据3月2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秦皇岛市创卫考核评比办法规定,对排名第一的北戴河区奖励100万元,对排名末位的山海关区罚款100万元。请市财政局及时划拨资金,兑现奖惩。

相关新闻:

莽莽山林的钢铁守护者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项目亮相深圳文博会获好评

燕山大学首届“杰出青年学者论坛”开幕

秦皇岛海关多举措助减税降费新政落地生根

秦皇岛市启动淘汰燃煤锅炉集中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