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严惩非法“助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时间:2019-05-24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记者从承德市教育局了解到,2019年承德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24907人,比去年增加3079人,考生规模连续增长。在考试期间,承德市将24小时不间断监测各考点及周边电磁环境,严厉打击整治各类非法“助考”行为。

5月底前,承德市将对辖区通讯电子科技市场、电子产品销售网点开展统一清查行动,依法收缴非法电子产品,依法查处涉嫌生产、经营、销售无线考试作弊器材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强网上巡查管控,摸排贩卖试题答案、制售作弊器材、组织替考等违法犯罪线索。

考试前,承德市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各个考点及周边电磁环境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和分析,及时消除各类不明无线电信号。考试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将开展无线电监测巡查,对不明信号进行监测分析,对涉嫌考试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将快速定位查找,及时实施技术处理,严厉打击考点内外串通、涉嫌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的违法行为。(记者孙涛)


相关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兴隆围场丰宁等承德6县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承德市坝上地区地区再造林76万亩助力冬奥会

承德市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领取政策调整

承德市区新增6处地面式红绿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