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围场丰宁等承德6县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时间:2019-05-24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6县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日前,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第九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会上,“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正式公布,河北省11县(市、区)上榜,承德市兴隆县、承德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宽城满族自治县、滦平县(排序不分先后)6个县榜上有名。

“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地方政府对旅游业和生态建设的重视程度”亦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吸引游客,优美怡人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则能留住游客。最终目的是为亿万旅游消费者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的发展。(记者马思稳)


相关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承德市坝上地区地区再造林76万亩助力冬奥会

承德市严惩非法“助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承德市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领取政策调整

承德市区新增6处地面式红绿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