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在廊坊举行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3日上午,河北省计生协 “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暨富士康(廊坊)计生协会成立仪式在廊坊富士康厂区举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富士康(廊坊)工会主席、计生协会长徐建华出席并为富士康(廊坊)计生协揭牌。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姚瑛,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巡视员、国际合作部负责人洪苹,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参加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梁占凯主持活动。

王培安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国计生协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今年“会员活动日”的主题是“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级计生协要深刻领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内涵,在新时代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做好“最后一公里”工作,通过改革转型把资源更多配置到群众新的迫切需求上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河北以此次富士康(廊坊)计生协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聚焦群众需求,不断深化改革,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钢柱表示,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全省各级计生协要以举办“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融入健康河北建设,广泛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健康扶贫等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市县计生协改革,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以富士康(廊坊)计生协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计生协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的覆盖面,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服务均等化,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
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关心和支持廊坊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廊坊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卫生健康与计生协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创新提出了“健康廊坊·健康家庭”建设部署,在政府部门的“资源端”与人民群众的“家庭端”之间架起一座双向沟通的桥梁,取得显著成效。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健康廊坊·健康家庭”建设,奋力谱写我市新时代卫生健康与计生协工作发展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各与会领导参观指导了富士康(廊坊)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建设,观看了活动展牌和文艺表演等。(记者刘飞)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掌声一次次为他响起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举办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