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沧高速新增六处违法抓拍点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廊沧高速廊坊段增加六处违法抓拍点,一处抓拍点位置更改。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按照限速规定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据了解,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近两年加大了对非现场处罚设施的投入,而机动车超速自动监测系统(俗称“电子警察”)就是其中之一。

机动车车辆测速仪,即机动车超速违法行为监控与图像取证系统,是测速技术与图像采集技术的有机结合,通过对监测车道内机动车行驶速度的实时、自动测量,对超速违法的机动车辆 图像(含车辆牌号、车型等)进行拍摄,自动记录车辆行驶时的速度值、车辆图像、日期、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作为执法证明。测速系统同时还具有抓拍超速、低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功能。 据介绍,新增六处违法抓拍点:廊沧高速沧州方向38km+900m至49km+400m;廊沧高速沧州方向58km+880m至81km+900m;廊沧高速沧州方向38km+900m;廊沧高速沧州方49km+400m;廊沧高速沧州方向58km+880m;廊沧高速沧州方81km+900m。 一处抓拍点位置更改:将原廊沧高速沧州方向71km+200m处移动测速更改至廊沧高速廊坊方向68km+300m处。(记者 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在廊坊举行

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掌声一次次为他响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