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交警严查客车违法载货及更改车辆登记信息违规行为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廊坊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北环道与创业路交口检查时,查处多起客车违法载物及更改车辆登记信息的违法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该大队民警在对过往车辆检查,在检查一辆面包客车时,透过车窗看到的是满满的货物。打开面包车车门后,发现除了货物以外,里面还有几名乘客。

在违法事实面前,驾驶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责令驾驶人及时联系其他可载货车辆,对货物进行转移,并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相应处罚。

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张海元说:“货车、客车功能各不相同,客车内如果装有大量货物,首先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其次对车辆制动也是个极大的考验。另外如果发生紧急情况,驾驶员急踩刹车,后方货物很可能迅速拥至前方,影响驾驶人的正常操作甚至造成伤害。此外,一旦发生事故,货物会和车内乘客混杂在一起,对救援也极其不利。因此,广大驾驶人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轻视这些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记者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意见

廊坊出台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宣传方案

廊坊召开扶贫督查调度会

2018年中国(廊坊) 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0月26至28日举办

廊坊将举办首届工业设计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