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扶贫督查调度会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我市召开扶贫督查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梳理查摆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督查组汇报了扶贫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秉舜指出,各督查组能够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督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并整理出意见建议,取得了显著效果。各督查组要继续从严从实开展督查工作,提高督查实效,力促基层单位落实责任,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秉舜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督查工作,边查边教、边整边改,精准传导政策。要加强各部门间的统筹对接,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分析、统筹解决,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争先创优,树立典型,及时总结好全市扶贫攻坚的亮点工作。要进一步制定相关政策,对扶贫工作第一责任人进行强化培训,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记者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意见

廊坊出台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宣传方案

2018年中国(廊坊) 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0月26至28日举办

廊坊将举办首届工业设计周

廊坊117家民办医疗机构接受专项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