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8年中国(廊坊) 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0月26至28日举办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0月26至28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作为全国有机绿色食品行业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展览会以“发展有机食品、有机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促进有机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

历经8年沉淀,今年的展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四大特色,在展览规模、特装展示、参展企业、论坛层次以及实效性等方面,相比往年都有很大提高。

展会共分有机食品综合展区、国际展区、中华老字号展区、万里行推荐品牌展区、食用菌展区、企业展区等六大展区。展会期间,中国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中国有机食品认证与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中国跨境电商与物流采购洽谈会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展会还将充分利用大会组委会掌握的丰富国内外市场资源,广泛邀请沃尔玛、家乐福、物美、华联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超市,星级酒店采购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专卖店等经销商、贸易商进行现场洽谈,实现产供销无缝对接。(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意见

廊坊出台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宣传方案

廊坊召开扶贫督查调度会

廊坊将举办首届工业设计周

廊坊117家民办医疗机构接受专项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