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东明村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2-06-23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东明村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表彰大会现场。 翟一杉摄

河北网讯(翟一杉)6月20日晚,东明村集团召开公司成立二十周年表彰大会,衡水东明村“两委”班子成员、农村党员、村民代表,东明村集团创业带头人,企业优秀员工以及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董事长肖兵在致辞中回顾了东明二十年发展历程,展望了东明未来发展规划。二十年前东明村集团还是默默无闻的小企业,当时也只有蔬菜批发市场和瓷砖市场,经过二十年的艰苦奋斗,东明村集团已成为集蔬菜、果品、建材家居、仓储物流、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企业,6月11日,东明古玩市场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东明村集团开始向文化产业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

据了解,二十年间,东明村村民从低矮的小平房,搬进了宽敞明亮的高层住宅,从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街道搬进了环境优美的小区。二十年,东明村从那时收入不过几十万的小市场变为村集体收入七千万的东明村集团。在东明村55周岁以上老人每月都能领取600至1000元不等的养老金,每年的端午、中秋、春节向每位村民发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组织村民分期分批外出旅游学习参观,既开阔眼界又增长见识。目前,东明村村风正、民风淳,人人安居乐业,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东明村优秀共产党员、东明村先进村民代表、东明村和谐家庭、东明村集团创业带头人、东明村集团先进工作者、东明村集团先进单位、东明市场龙头企业、东明市场纳税大户、东明市场先进商户等十几个奖项,分别对农村和企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部门进行了表彰。

另外,在表彰大会上,东明村发布了《东明村历史(第二部)》, 记载了东明建村以来的发展史,为东明村的子孙后代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 乡村“颜值”再提升

河北景县:聚焦氢能产业优势 “招大引强”再创新突破

衡水东明古玩市场连续三天举办古玩大集活动

河北故城举行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

衡水《东明村历史》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