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故城举行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

时间:2022-06-23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崔国峰摄

河北网讯(翟一杉、崔国锋)6月21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故城选拔赛暨故城县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在故城县成功举行,大赛实况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程直播。

故城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马静杰介绍,此次大赛由故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主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协办,县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采用选手现场路演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比赛在上午9时正式开始,选手们轮番上台路演,全方位展示创新项目成果,激情描绘创业项目蓝图,充分展现出全县创业创新群体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的评委团由资深就业创业研究和指导专家、成功创业企业家及其它行业领军人士组成,从创新引领性、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提问指导,综合考量后现场打分。经过3小时的精彩比拼,最后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此次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营造全县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激发全县创业者的创业创新活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故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连峰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对大赛产生的优质创业创新项目长期跟踪,在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担保贷款、培训提升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不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故城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 乡村“颜值”再提升

河北景县:聚焦氢能产业优势 “招大引强”再创新突破

衡水东明古玩市场连续三天举办古玩大集活动

衡水东明村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衡水《东明村历史》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