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开展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期,河北省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衡水市公安局,在全市开展了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对非法运营车辆及非法运营组织者进行严厉查处。

据了解,执法部门以整治非法运营的组织者和非法运营车辆为重点内容,以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等客源集散地为重点整治地区,坚决遏制规模性非法运营行为。行动中,衡水市对驻点异地运营的出租车辆进行了清理;对三轮车(含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等非法运营车辆进行清理;对未取得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对不服从管理、围攻执法人员的,甚至蓄意滋事和扩大事端的,及时进行现场处置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起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今明两年完成环湖绿化3.15万亩 把衡水湖打造成“城市会客厅”

衡水市创建美丽庭院近60万户

河北衡水市14517人参加餐饮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陶瓷与内画跨界融合!《千秋万代》双王大师尊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