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14517人参加餐饮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线上培训,全面提升餐饮从业和管理人员素质能力,进一步规范餐饮食品经营行为。

衡水市餐饮监管系统、学校食堂、养老机构食堂、各单位食堂以及餐饮服务单位等相关单位人员共计14517人参加了培训。大家通过微信建群,扫描二维码,自行登录培训系统便可进行学习。授课老师重点围绕餐饮行业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要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定、餐饮门店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学校食堂SSO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实的讲述,参训人员通过手机、电脑观看学习,并在培训结束后积极完成问卷考核。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授课、考核的“互联网+培训”模式,达到了提升食品安全知识和业务素质能力效果,为餐饮食品安全打下了基础。此次培训全部免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网上培训形式新颖,打破了空间地域限制,避免了人员聚集,还可以与老师互动交流,由老师答疑解惑,培训效率高,实用性强。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助力餐饮服务单位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管、严防、严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记者张向南 通讯员常真)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起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今明两年完成环湖绿化3.15万亩 把衡水湖打造成“城市会客厅”

衡水市创建美丽庭院近60万户

衡水市开展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

陶瓷与内画跨界融合!《千秋万代》双王大师尊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