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北京客商来武邑县就中药材种植进行考察对接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北京园禾方圆植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军一行11人来武邑县就中药材种植进行考察对接。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李昌参加活动。

孟宪军一行先后来到滏东排河大堤中药材种植基地选址,审坡镇李小庄村和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李昌简要介绍武邑县农业和中草药种植情况。刘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孟宪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武邑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华北内陆腹地东出西联的节点,南北贯通的枢纽,产业体系完善,平台支撑有力。武邑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在武邑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孟宪军对武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总体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武邑县中药材产业未来发展寄予高度期望,并表示回去后要积极谋划,提前布局,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相关新闻:

衡水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起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今明两年完成环湖绿化3.15万亩 把衡水湖打造成“城市会客厅”

衡水市创建美丽庭院近60万户

衡水市开展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

河北衡水市14517人参加餐饮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