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设立10个24小时居民身份证自助受理点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居民身份证到期或者丢失、毁损急需换证,但是,上班没时间、请假非常难、排队人太多,来不及办理怎么办?不要着急,衡水市目前已设立了10个24小时居民身份证自助受理点,可以就近、随时前往办理业务。

据了解,24小时居民身份证自助受理点的业务受理范围为:非首次申领身份证且已成功采集过指纹信息的我省户籍居民,如果身份证期满、换领、补领,都可通过自助办证机办理。办证时着装要求为:着深色上衣,不化浓妆,不戴饰品和眼镜。收费标准及方式:到期换证收费20元,丢失、损毁补领收费40元。支持微信及支付宝支付,目前不支持纸币支付。办理过程:我省居民可在任意时间到自助服务受理点办理,只需输入身份证号码,按相关提示拍照、交费,即可完成身份证补换领申请。在领证的时候,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并核对指纹即可取出证件,如本人不方便取证,也可委托他人凭业务受理单和代领人身份证代取证件。

衡水市10个24小时居民身份证自助受理点具体地址及功能:

桃城区桃城分局康复街派出所,桃城区新华西路472号,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桃城区桃城分局路北派出所,桃城区大庆中路28号,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桃城区桃城分局河东派出所,桃城区人民东路河东公园东侧热力公司院内,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滨湖新区滨湖分局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警务站,衡水市红旗南大街2373号,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冀州区公安局吉美警务站,冀州区兴华大街与滨湖大道交叉口吉美超市前,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枣强县公安局24小时办证大厅,枣强县平原西街9号,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深州市公安局深州镇派出所,深州市锦绣广场西侧,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武强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武强县桥南街1号,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安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安平县网都东街170号,自助受理终端(仅工作时间开放)。

故城县公安局郑口派出所,郑口镇建设街,自助受理终端、发放终端。 (记者李硕芳)

来源:衡水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下月起 衡水市将开通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业务

衡水“食品安全大讲堂”学员参观先进示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河北故城抓好“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

Jane Greaves:金星上,或许存在未知的生命迹象

Miguel Nicolelis:帮助人类实现数字化的“永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