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参加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20-11-04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至31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衡水市组织46家乐器企业以“中国乐器之都”品牌集中参展。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由中国乐器协会主办,是国际乐器行业三大展之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今年展会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展商参加,旨在为全球乐器行业打造疫情之后的国际化专业商贸平台。衡水市是中国知名的“乐器之都”,西洋乐器产量全国第一、世界第二,民族乐器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强,是全国唯一可以在方圆百公里内采购到世界上所有主流乐器的城市,在乐器研发、生产等方面具有非常明显和不可替代的优势。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加快发展文化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努力培育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和新的增长极。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之冬”决策部署,市委宣传部组织武强县、饶阳县46家中西乐器龙头企业集中参展,通过图文展板、音像视频、实物展示、现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展示了衡水“中国乐器之都”的非凡魅力。全品类、高品质的中西乐器精品,赢得各地客商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展会期间,衡水市联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举办了“少数民族乐器研究与试制中心”授牌仪式,“少数民族乐器研究与试制中心”花落饶阳县。

据悉,展会期间衡水展团共销售乐器2万余件,销售额3000余万元;与多家客商达成合作意向,协议金额5000余万元。(记者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三类家庭可申请公租房保障

冀州区实施三项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

衡水市区新铺设31公里供暖管网

助推经济发展 “衡水·北京央企对接会”在京举行

河北衡水多措并举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