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新铺设31公里供暖管网

时间:2020-11-04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区新铺设31公里供暖管网

全市供热能力达到1713万平方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记者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该市实施的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顺利完工,新铺设31公里供暖管网,使该市供热能力达到1713万平方米。

为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运行,衡水市制定了试运行及换热站投运方案,对试运行准备期、打压冷态运行等各阶段工作做了详细、明确部署。自9月中旬开始,对换热站设备、管网进行调试,杜绝跑冒滴漏,严禁设备带病上岗。另外,针对上一采暖季管网运行情况和居民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老旧管网的改造,着力解决管网老化、堵塞等问题,完成了市区27公里老旧管网的改造工程。

根据供暖实际情况,衡水市充实完善了市区集中供热应急预案,储备必备的应急抢险物资,成立专业应急队伍。利用供热信息监管平台、用户室温远程监测系统、热网调度指挥系统等科技手段对换热站温度、热网压力、用户室温等数据进行实时调控,24小时严密监控换热站数据和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三类家庭可申请公租房保障

冀州区实施三项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

衡水市参加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助推经济发展 “衡水·北京央企对接会”在京举行

河北衡水多措并举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