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1日,衡水市召开“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主持会议,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

马福华指出,全市群众歌咏大会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临战的精神状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时间、抢速度,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马福华强调,要突出政治性、艺术性、群众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形成全民齐唱爱国歌曲、共庆祖国华诞的热潮。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既定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事有人干、责有人负。要将安全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加强新闻策划,对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讲好歌咏大会背后的故事,砥砺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要统筹把握宣传工作的时、度、效要求,加强舆情监测、把控力度,确保整体宣传工作既浓墨重彩,又平稳有序。

程蔚青、崔海霞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