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筹备工作调度会

吴晓华在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找差距 补短板 抓提升

高质高效做好赛事筹备工作

9月12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筹备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世昆、程蔚青、崔海霞出席并讲了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赛道沿线环境整治、马拉松广场改造等,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会上,筹委办和各工作组就前一阶段工作和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吴晓华指出,今年是“衡马”晋级“双金”赛事的第一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办好今年比赛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既定方案,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抓提升,严上加严、实而又实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吴晓华强调,一要以从零开始的态度,全面对标对表“双金”赛事标准,贯彻到每一个部门、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中,确保“双金”赛事实至名归。二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对剩余工作量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往前赶。要坚持问题导向,反复推敲方案,把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想充分、把各种应对措施做周全,把筹备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三要围绕城市主干道、酒店周边、赛道沿线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办赛迎宾。四要加强沟通协调,筹委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主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做好政治安全、竞赛安全、食品安全、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六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找准赛事亮点,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宣传效果,生动展示衡水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