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本周末举办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本周末举办

招聘单位300家 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为改善衡水市就业环境、满足企业获取生产经营人才需要,衡水市聚才人才市场携手腾讯大燕网联合举办的2019年衡水市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衡水市聚才人才市场开放仪式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衡水市聚才人才市场(市政府对面易得电子城5楼)举办。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涉及建筑房产、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多类岗位。招聘单位全部由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省市百强、知名企业组成。招聘会将在全市各大媒体平台以及公交站牌等地进行广告宣传,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将通过“现场+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展现给广大求职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招聘单位囊括了腾讯大燕网、京东房产、衡百集团、恒大地产、闾里文化、仁和医药、联奥汽车、衡东集团等300余家知名企业,涉及销售、电气工程师、综合维修工、计算机专员、策划、普工等2000个高薪职位。(记者周春旺)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