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阜城县全力做好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阜城县交警大队全力做好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阜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强化措施,确保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该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制订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以“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为工作出发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中秋节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中秋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及辖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消除隐患,加强治理。该大队积极联系交通、安监等部门提前深入辖区8家客货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客货运输车辆是否符合交通安全要求,驾驶人是否具备驾驶资格,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依法责令停业整顿,限期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对重点路段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格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尤其加大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特别是长途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逐车登记。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大队在辖区车流、人流集中的汽车站,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宣传整治声势。同时,他们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等载体,集中报道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行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切实起到震慑和警示作用。

值班备勤,严格管理。他们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科学安排警力,确保每天24小时有足够警力在岗在位,路面秩序不失控。(潘桂生、赵春香)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

衡水市场监管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在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中践行初心使命

衡水市召开全市群众歌咏大会现场动员推演会议

桃城消防“进军训” 奏响“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