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

时间:2018-10-23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0日12:30,随着市第四中学考场清脆铃声的响起,我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顺利结束。至此,我市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

据悉,此次考试是国家司法考试改革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后举行的首次考试,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客观题考试已于9月22日举行。我市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共868人,共计200人进入主观题考试。考试期间,我市公安、教育、卫生防疫、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未出现试卷安全、试题泄密等考试安全事故,没有发生严重工作失误等情况,全程顺利圆满。

针对客观题阶段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的新形势,市司法局严格按照司法部要求,做到了机器设备百分之百检测、全体考务人员百分之百培训、考务安全系统百分之百使用、防窥设施百分之百使用、监控设备百分之百配备、备用电源百分之百保障,确保了机考工作平稳顺利。

在主观题考试阶段,市司法局以确保考试安全为重点,狠抓保密室建设以及试卷接收、保管、运送、回收、返送等关键环节和流程,建立防控机制,制订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工作,确保了考试安全,考试现场平稳、有序。(张占祥)

相关新闻:

衡水老白干“青花有爱”希望工程多媒体教室捐赠仪式在石举行

衡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张铁

衡水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 回头看”情况反

衡水市四个贫困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衡水市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